2012年9月18日星期二

Universal Studio




16 September 2012

跟家人来到了新加坡x33
到期待已久的universal studio 大玩特玩x33!!





鸡冠头xD


157cm的小丑xP






最好吃的火鸡腿,大大力推荐他
我吃了三个哟x3
(我的吃相真的不好看xDD)




挑战了这个过三车xD
当我喊到要哭的时候,旁边的哥哥居然大唱 fantastic baby 
我也跟着大唱,一直到结束xDD
结果喊到声音都沙了XD

最遗憾的是玩不到transfomer
因为太夜了来不及 ><
就只好继续拍照x3
纽约的星光大道





晚上回酒店冲个凉
又继续拍照x3
(真是辛苦哥哥了)



梦之湖,晚上会变成彩虹的颜色哟 <3

然后到糖果店去捣蛋xP





拍完后就到处走走
跟哥哥聊心事
聊彼此的感情事x3
酒店的床又软又舒服
一躺下去就睡到天亮了x3

第二天就回家啦
芙蓉大塞车!回到家累死了
决定明天翘课一天xPP
新加坡真的很值得玩
我一定一定一定
要再去多一次!!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