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0日星期二

31 Oct 2012

我不知道當你看到這篇部落格的時候
會是什麼時候

但是現在離你畢業的日子
只剩下两天
刚跟你过完我们的第300天
转过身你就要离开学校了
那一天 你將會跟你的朋友儘情享受在學校的時光
當你瘋狂後 離別後
你忘了 捨不得你的 終究是我
我還得熬過一年
才能正式跟你在一起
一年啊 你常說很快就過去
可是沒有你 來學校就覺得少了點什麼
為什麼,剛開始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我沒想過我們那麼快來到這一天呢?

以後都不能和你朝夕相對
我想 我們之間一定會多了很多距離吧
以前只要想念你,就呆呆的等著下課
然後跟你說好多好多話
跟你玩跟你鬧
看你剛睡醒的樣子嘲笑你
可是以後的每一天
就不能隨時隨地的跟你黏在一起
不能在傷心的時候 等你二話不說的給我擁抱
不能在下課的時候 跟你打打鬧鬧吵你吃飯
一切將會變得不一樣
想到這個,我就開始害怕
我們之間多了現實的顧慮
不能單純的愛了

當你踏出校門
你就開始了你計劃好的一切
做工,讀美髮,出國
而我,曾經很懷疑自己有沒有在你的計劃裡?
每次想到這個問題
我都好希望你能給我一個肯定
可是你卻從來都不知道我的擔心害怕


我不知道未來的我們會變得怎樣
我真的好不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